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把照片修瘦! 美國胖模展現自信美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23:01

骨感的纖瘦身材不再是時尚圈的唯一選項,身材豐腴圓潤的模特兒近年也慢慢走上伸展台。美國一名叫做芭比的大尺寸模特兒,她更公開聲明不准任何人把她的照片修瘦,要藉此鼓勵大家接受真實的自己。 

 
穿著泳衣展現豐腴身材,這位19歲的女孩芭比芙蕾拉,可是很多年輕女孩的新偶像,不管是穿著泳裝還是時髦的短裙、洋裝、熱褲,芭比芙蕾拉大方秀出自己的身材,她不是伸展台上骨感清瘦的model,但是一樣充滿自信,她就因此被美國服裝品牌American Eagle的副牌相中,拍了一系列宣傳照。

模特兒芭比芙蕾拉:「禁止別人對我的圖片修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大家會知道這就是我的模樣,不用去管別人眼光,認為我的身材應該要怎樣。」

追求自然真實的形象,讓她因此變成許多肉肉女孩的新偶像,芭比芙雷拉更不準別人把她的照片修瘦,堅持做自己,但現在的自信亮麗並不是天生,她也曾試著減肥,從小就是肉肉的身材,芙雷拉曾自爆從幼稚園開始就在減肥,但這卻讓她吃盡苦頭,也變得不快樂,之後才慢慢接受自己的外貌。

 
模特兒芭比芙蕾拉:「我只是覺得節食這件事,是被一個數十億美元產業拿來操作、運作的,有更健康的方式可以減肥,比方說運動、吃未加工的健康食物,那才是重點。」

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了時尚圈裡的大尺寸模特兒,事實上,這股風潮近年來不斷席捲時尚產業。在美國頗具知名度的大尺寸模特兒艾許莉葛拉漢,還曾登上運動畫刊封面,鼓勵女性接受自己的身材,不要再迷信追求骨感美,用錯誤的減肥方式反而賠掉健康。

除了鏡頭前亮麗的模特兒外,一般女性也開始擁抱這股風潮,不再因為體態豐腴就限制自己的穿著,不管是泳裝、亮色系的窄裙、上衣,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擺脫瘦才是美的舊觀念。

圖/Barbie Ferreira 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重#身材#體型#大尺寸模特兒#模特兒#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1782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