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當台北觀光大使 拍短片拉星馬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7:45

為了吸引大陸以外的觀光客,台北市觀傳局找來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當代言人,幫台北市拍宣傳短片;不少台灣網友質疑,黃明志之前因為宗教爭議被捕入獄,怎麼還能夠擔任觀光大使?觀傳局表示,影片是拍給星馬地區旅客看的,單純相中他的高人氣。

黃明志透過鏡頭,帶大家玩遍大台北地區,只是宣傳短片內容很不一樣,化身成語文老師,把馬來西亞和台灣用語不同的地方「報給你知」,比起介紹觀光景點,黃明志比較像是在講解語言文化。

 

記者楊慈茵:「台北市觀傳局相中黃明志在星馬地區的高人氣,找他當觀光大使,而西門商圈、大稻埕、松菸文創都是場景之一。」

就是看中他的知名度,北市府力邀他拍廣告行銷台北,不過這短片不是拍給台灣人看,而是針對星馬地區的觀光客;但有網友就質疑,黃明志本身有爭議性,怎麼還找他來當代言人?但是觀光客不以為意。

馬來西亞遊客:「對我來說我覺得黃明志也OK啊,因為就是年輕人,年輕人的想法看了不會悶,因為搞笑又很明白,他介紹得很明白。」
 

不只當地人正面評價,台灣網友也在黃明志臉書底下留言,說「政府這次太棒了,找來黃明志來代言」,也有人稱讚會不知不覺看完整支影片。畢竟最近陸客來台人數大量銳減,觀光局力推南向政策,像是去年1到7月份,星馬地區來台人數共有41萬多人,今年則是達到43萬人7千多人,現在透過黃明志的知名度,希望能更有效帶動觀光商機。

圖/Namewee 黃明志 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來西亞#黃明志#觀光#觀船局#宣傳短片#高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894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