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兩廳院詐退票財 騙到「荊軻」本人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5:58

有歹徒假冒兩廳院打電話給會員,通知他們重複訂票騙取財物,已經高達500人反映,就連演員本人都接到詐騙電話!飾演舞台劇《刺客列傳-荊軻》男主角的許栢昂就接到一通電話,說他多訂12張《荊軻》戲票,讓他忍不住在臉書上大罵歹徒不做功課,因為他自己就是「荊軻」本人。

3個人穿上古裝,郎祖筠繫上髮髻、王辰驊掛上大鬍,還有最左邊的許栢昂擔綱演出《刺客列傳-荊軻》,其中許栢昂不只出演主角、還是這齣戲的編導,不管是幕前演出或幕後準備都再了解不過,沒想到竟然會遇上囂張詐騙,利用這齣戲騙他的財務。

 

許栢昂臉書po文,說接到一通電話通知他多訂12張《荊軻》的戲票,問他要不要退票,但對方根本沒把演出日期搞清楚,一直說買到7月30日的演出,但其實這部戲10月才要公演,讓他忍不住大罵「要騙人還不做功課」,而且他根本不在意買了幾張票,因為他自己就是男主角荊軻。

不過其實這已經不是兩廳院第一次接到詐騙,從8月30日開始已經有500名會員接到詐騙電話,至今有6人受害。

兩廳院發言人陳昱如:「其實第一時間已經做所有的系統檢查,這些案子我們都已經報案,未來會升級資安設備,我們會以負責任的態度做後續的事情。」
 

為避免更多民眾受害,現在到點進售票網就先彈出警示訊息,要民眾當心詐騙,未來也進行全面檢視,做資安設備的升級,不讓喜愛藝術表演的民眾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客列傳-荊軻#兩廳院#詐騙#男主角#騙錢#許栢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5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