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神主牌」比喻Selina 張承中挨批刪文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6:10

今年3月,Selina突然宣布和老公阿中離婚,雙方沒有惡言相向,只說是個性不合選擇做回朋友,但日前阿中在臉書PO文,說幫助SHE的粉絲解決法律上的問題,文章中用「神主牌」比喻Selina,引發SHE粉絲抗議,阿中則回文強調沒有惡意,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撘著敞篷跑車出場,女子天團SHE歡慶出道15週年,三個大女孩開心和歌迷,分享這個屬於她們的時刻,但這個時候卻有歌迷向Selina前夫張承中請教法律問題,阿中在臉書分享幫忙的過程,但其中這一段PO文引起討論,他寫著「6年前,媒體根本不認識我就造神,不離不棄之類的好話一堆,今年離婚原因雖已交待,但這消息太驚訝太勁爆,媒體猛瞎猜外遇、不和等,少數媒體尤其誇張,直接亂編鬼故事,也對女主角是傷癒勇敢的『神主牌』,我是男人,不怪我要怪誰,捧高吸睛、重摔吸睛,捧高後重摔更刺激。」

 

不少粉絲看到阿中用「神主牌」來比喻Selina,跳出來問阿中,你確定你知道神主牌的意思?因為神主牌,通常指的是人往生後用來膜拜的牌位,也有一說是可以內神通外鬼的人。

曾在離婚54天打破沉默,Selina用「做回自己」,形容和阿中這段婚姻關係,兩人沒有惡言相向,如今阿中用神主牌來比喻前妻,自己似乎也覺得不妥,已經刪文,至於Selina則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圖/任家萱 Selina 臉書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elina#阿中#神主牌#夫妻#離婚#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50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