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疏運照常! 賀陳旦慰問台鐵員工發紅包

記者 張允曦 錢子明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4:04
圖/TVBS
圖/TVBS

台鐵員工醞釀中秋節依法休假可能影響疏運,協商多時終於在週末劃下句點,除了50、60名幹部,其他人都會上班,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就特別到樹林站,發大紅包提前慰問員工。

在區間車上跟樹林站長話家常,特別問到運務同仁,因為這次原本要在中秋節休假表達訴求的台鐵產業工會,就是以站務、列車長這些運務同仁為主。

 

到辦公室送上大紅包感謝台鐵員工,經過2、3個月協商,終於週日確定,除了產業工會幹部5、60人依舊休假,台鐵所有員工都會上班為中秋疏運努力。

交通部長賀陳旦:「在人力最吃緊的時候,仍然如他們所約定的來開出該有的加班班次,在民眾的返鄉以及在颱風季節的時候來服務大家,我們也藉著這個機會除了感謝以外,也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們一次鼓勵。」

順利過了台鐵這個關卡,但中秋節還有颱風攪局,高鐵14日10點後、隔天15日到晚間9點都很滿,要買到長途車票不可能,台鐵也是從14日中午一路滿到15日中午,萬一颱風來車班大亂,想換票也沒機會。
 

民眾:「我朋友就有點擔心,因為他禮拜三的他有訂國光客運。」

另外高公局預估,中秋連假可能有290萬輛車是史上最高,萬一遇上天氣狀況差,恐怕會更塞。

交通部長賀陳旦:「我們這一次有做高承載,以往我們全年的連續假期只有在春節的時候才會用高承載,這樣的一個算是不得已手段,但這一次我們希望這樣做,希望讓上路的車子都是載比較多的人。」

部長似乎有準備,上回端午疏運被罵翻,這次能否關關難過關關過?大家都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中秋運輸#協商#賀陳旦#國道#高乘載管制#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92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