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桃警備勤時領警槍 殺女友、自轟雙亡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3:54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清晨發生2死命案,而且還是員警槍殺女友後再自轟。在同安派出所任職的27歲許姓員警,原本凌晨2點到4點備勤,卻在3點外出,同事聯絡不到人以手機定位,最後才發現他回到八德租屋處,聯繫消防隊、房東等到現場,赫然發現他跟女友雙雙陳屍家中,致命傷都在頭部,疑似因為胃部2次開刀,久病厭世,但為什麼要帶女友一起走還要調查。

不發一語,大批鑑識人員走進大樓,因為這裡發生命案,而且是同僚用警槍殺了女友,再舉槍自盡。27歲的許姓員警服務桃園同安派出所,警專28期,100年才投身警界,照片看來開朗,卻沒想到做出傻事。

 

12日凌晨2點到4點備勤,他領了配槍,卻在3點多帶著槍枝和無線電外出,等到3點半同事都還找不到他,最後手機定位發現他人在八德租屋處,結果聯繫房東趕往現場,門一開發現他和28歲的蘇姓女友已經雙雙倒臥血泊中。

桃園分局長廖恆裕:「許員因為胃部的疾病開刀2次,只能吃流質的食物,可能因為這樣子生病造成厭世。」

蘇姓女友頭部中槍,她是國小特教班老師,和許姓員警交往7年感情融洽,卻沒想到男友一封遺書了結2人性命。
 

桃園分局長廖恆裕:「遺書是對不起女友的父母親以及她的弟弟,另外有交代他自己本身的姐姐,要照顧好父母親。」

年紀輕輕卻開刀2次,恐怕是因病不想活了,然而留書要手足照顧父母自己卻不負責任,自殺也奪命。

◎珍惜生命,請撥19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警#槍殺#輕生#尋短#女友#久病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3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