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恐攻15周年 世貿內救援畫面曝光


發佈時間:2016/09/1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7: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星期日就是911恐攻15周年紀念日,2名法國攝影師在恐攻當時及恐攻後拍下數百小時的記錄片,每5年就更新一次影片內容播出,今年他們決定要再次提醒大家捨身救人的消防員有多偉大,因此首次釋出跟拍消防隊員進入大樓的影片,另外還有攝影師在紀念日前幾天拍下了新大樓反射陽光的照片,說要為大家帶來希望。

即使已經過了15年,911恐攻的畫面看了還是讓人痛心,來自法國的攝影師當時跟著消防隊員進入大樓記錄第一手畫面,在15周年前夕帶大家回到那個瞬間,畫面在這裡變黑,許多消防隊員也消失在這片黑暗中,留下當時才4、5歲的孩子。

 

911罹難者女兒:「我上大學的時候看著其他人從車子裡搬出一堆東西,身邊有爸媽陪著,我卻只有媽媽,我常常想到爸爸,想知道如果他還跟我們在一起,他對我的決定會有什麼想法。」

這些孩子首次在鏡頭前吐露心聲,當時的白宮新聞秘書也選在15周年前夕公布總統辦公室的對話記錄。

前白宮新聞秘書:「這裡寫著總統上了空軍一號,和副總統在電話中說看來這是一場小型戰爭。」
 

這場戰爭15年來沒停過,美國人的恐懼也越來越深,根據調查,一半的美國人擔心15周年紀念日這天會再次出現恐攻,但在人心惶惶的時刻卻有人拍下激勵人心的照片,一名攝影師拍下新大樓反射金光的照片,特別放上網路,為灰暗的這一天帶來希望光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恐怖攻擊#15周年#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83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