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嶼映像躍伸展台! 紐約時裝週飄台味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7:40

陸客團人數減少衝擊部分台灣旅遊業,讓台灣觀光局在海外各地推廣台灣旅遊面臨更大壓力,今年上半年美國訪台旅客人數成長7.5%,是去年同期的兩倍,原本目標是5%,不過為了降低陸客減團衝擊,美國旅客訪台人數的成長率,上調到10%。

穿著蘭嶼丁字褲的勇士,在阿美族老人飲酒歌的歌謠聲中,為紐約設計師布瑞頓的2017春夏時裝展揭開序幕,台灣出生的布瑞頓,第三次以台灣意象作為設計靈感,布萊頓在2015年拜訪東台灣,台東的山林、海水、以及日出、三仙台、蘭嶼的珠光鳳蝶在他的設計裡都看得到。

 

紐約設計師 布瑞頓:「我們拍了很多照片,而這些照片的圖案又印在絲上頭,另外我們也運用客家花布圖案,用多層堆疊的方式產生花朵圖案,所以看起來是很迷人的客家花布。」

台灣觀光局透過和布瑞頓的合作,讓紐約時尚界也能體驗台灣的自然風光以及傳統文化,而台灣觀光產業在520後受到陸客團減少的衝擊,也為觀光局海外宣傳帶來更大壓力。

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 張維庭:「本來我們訂定的目標是5%,在我這個市場 美國市場,今年回去開會之後,為了因應陸客下降,我們調漲到10%。」
 

先是前大都會投手費古洛宣傳台灣美食,再有設計師布瑞頓宣傳東台灣的自然風光,觀光局針對不同族群用不同的行銷連結,希望將訪台旅客人數極大化,將陸客減團的影響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推廣#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60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