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追車5分鐘卻不敢下車 嗆給自己聽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4:43

台中有名小客車駕駛,開車往台中高鐵站的方向,結果在車道只剩一道時,遇到一輛車突然切到前面,車主嚇到急煞、按喇叭,之後疑似越想越不開心,竟然開始加速追車,一路長按喇叭、高速行駛、跨線、逆向,闖了至少6次紅燈,甚至還繞到對方車旁,嗆聲給自己聽、說對方「嚇到剉屎」。現在警方依照影片,初估兩方駕駛連續違規行為,至少個別要被開出15000元罰單

一輛自小客車本來往台中高鐵開,結果車道縮到剩下一道時,右後方突然出現一輛銀色轎車,硬要切到前面,小客車駕駛嚇到急煞、按喇叭,疑似不滿被逼車,小客車駕駛開始一路狂飆,跟在銀色轎車後頭加速、長按喇叭,雙方一前一後追車,完全無視交通法規,紅燈他們照樣衝過去,一路連闖了6個紅燈,開到地下道還跨線開中線,為了追車甚至不惜逆向,就連坐在一旁的乘客,都忍不住出聲想勸他,但駕駛像是發了瘋不停猛追,一路追到沒有鋪柏油的停車場還不放過,一路追,中途從等從紅燈的機車旁邊開過去,和機車騎士只差一公分的距離,根本不顧路人騎士的安全。

 

結果追了將近10公里後,銀色轎車不跑了,迴轉之後停在路邊,對方真的停車了,他反而不敢下車理論,只留在車上嗆給自己聽,隨後他就慢慢開車離開。這樣在上班時間瘋狂追車,隨時可能傷及別人性命,警方要抓人了。

三和所長莊詠荃:「目前總共違規了闖紅燈有6件,雙黃線迴轉跟逆向行駛各有一件。」

警方透過車牌已經約談兩輛車的車主,請他們到案說明,街頭瘋狂追追車,這5分鐘闖紅燈、逆向、雙黃線迴轉,警方初估兩個駕駛,至少要被罰15000元。
 

圖/TW 新聞和娛樂 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逼車#嗆聲#闖紅燈#按喇叭#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34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