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餐飲旗艦決戰台中 熱潮退業績砍4成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勝偉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20:49
圖/TVBS
圖/TVBS

台中除了是糕餅旗艦店的據點之外,精品、服飾、連鎖餐飲業也從台北進軍台中,而且店面佔地、建築物一家比一家還要大,幾乎都選黃金地段,不過像是LV精品旗艦店開幕時,話題性十足生意好,但8年就歇業,把店面搬回百貨公司,還有連鎖麵館旗艦店,2年前也決定把店面移到海外,公關公司說明,因為旗艦店的租金、人事成本相對來說都比較高,一但熱潮消退,營業額可能只剩高峰期的7成甚至更低,展店容易,但長久撐下去才真的不簡單。

記者李建瑩:「台中旗艦店一家跟著一家開,10年前這裡還是LV旗艦店,現在已經變成知名品牌服飾店,而這裡原本是連鎖麵館的旗艦店,現在也變成了咖啡廳。」

 

即使不少旗艦店歇業或是換地點,但還有很多店家繼續選定台中,當大店面據點,像是這家連鎖日式料理,生魚片壽司、半熟牛肉走精緻路線,還有專屬台中旗艦店的無菜單料理,客製化價位雖然高了點,但忠實顧客可不少。

儲備幹部:「就是有3百坪的建地,可是比較起來租金相對是一樣的,但腹地非常大。」

不管是餐廳、咖啡廳,還是精品服飾、名床,旗艦店從北部進軍台中有利有弊。
 

公關公司副總王耀斗:「經營一段時間之後大概就沉澱下來了,假如還是不錯它還能夠維持7、8成,營業額的話就已經算很不錯了,比較差一點的大概6成。」

大店面剛開幕帶來群聚效應,話題性十足,不過熱潮一消退就得考慮龐大租金、人事成本,旗艦店選台中展店容易,撐下去的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旗艦店#精品#大店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57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