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入庫」從小練! 新北設兒童版練車場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18:13
圖/TVBS
圖/TVBS

小朋友開的電動車要在哪裡上路才安全?公園裡人太多得閃人、巷子裡馬路邊更危險,新北市政府設置了全台灣第一個兒童專屬的賽車場,不但像賽車場一樣劃有彎道跑道可以體驗真實賽車的樂趣,還畫設了倒車入庫、S型彎道等地面彩繪,小朋友可以提早體驗考駕照。

花博爭艷館前人山人海,不少人推著嬰兒車全家扶老攜幼兒悠閒散步,不只三不五時要留神擦身而過的腳踏車,就連小朋友都開著電動車人縫裡鑽來鑽去,牽著小孩的家長,得時時留神閃車。

 

家長:「注意四面八方啊,因為他沒有標準的方向,所以有時候難免會嚇到一下,會擔心小朋友被電動車撞到,我們撞人家或是人家撞我們,有告訴他就是說,如果看到人腳要趕快放開油門。」

與其教小朋友怎麼剎車別出車禍,或許帶著小孩子到更適合尬車的場所會玩的更安心自在,新北市政府在秀朗橋河濱公園設置了全國第一座兒童超跑練習場,小男孩超興奮,油門一踩往前衝,0.2公頃的園區畫上真實的賽車彎道,就像真的賽車場,只要乖乖在動線上開車,就算同時有別人在玩也不怕撞,兒童專屬的電動車練習場剛剛上路,受到好評,市府規劃年底設置電動車出租站,方便小朋友來玩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練車場#兒童#秀朗橋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71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