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騙77億!開超跑、購飛機 裝富豪遭揭穿


發佈時間:2016/08/3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4:54

前年在義大利發生的一起超跑車禍,知名演員豆豆先生還在現場幫忙救援,備受矚目,當時大家以為駕駛是一名陳姓富商,但這名富商向媒體爆料,其實駕駛另有其人,叫做沈伯錡。陳姓富商指控,沈伯錡是公司員工,但他偷開老闆的車參加車聚,還涉嫌挪用77億元公款買車買飛機跟紅鑽石,行徑相當奢華,富商發現後,沈伯錡簽承諾書願意還錢,卻事後反悔,富商預計下週從美國來台跨海提告。

麥拉倫F1千萬超跑本來在馬路上帥氣奔馳,下一秒卻摔進田裡車頭全毀,要修復恐怕得要花一大筆錢,這是2014年在義大利發生的車禍,當時英國知名演員豆豆先生也在活動當中,一看到車禍立刻協助處理,本來大家都以為開車的是一名陳姓富商,但案情逆轉,駕駛另有其人,叫做沈伯錡。

 

有媒體報導指出,出車禍當下原車主根本不知情,事後才爆出沈伯錡偷開跑車,還私吞了陳姓富商台幣77億元!這名陳姓富商從事原料買賣貿易致富,跨海找上台灣律師跟媒體,自稱經過朋友介紹認識沈伯錡,當時覺得他外語能力不錯,也有生意頭腦,因此相當信任他,聘請他協助拓展公司版圖,年薪570萬,任職投資總管,但他利用轉投資過程從中暗槓抽傭金,騙取金額高達77億新台幣。

接著他挪用鉅款購買法拉利,還是挑最貴的買,像是這台1963年的250GTO全球限量39台,他就從拍賣會場上以天價11億買回家,還砸錢買34顆紅鑽石,連灣流私人飛機也都買,奢華行徑讓人都誤以為他就是富商。東窗事發後沈伯錡向富商認錯,還簽下承諾書說願意償還,但今年5月份突然反悔,由於77億元當中曾有現金匯入台灣,陳姓富商下週將回台灣提告,要求歸還這筆遭挪用的公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車禍#沈伯錡#挪用公款#豆豆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27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