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10大伴手禮 「梨煙筆」打敗糕餅成第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9:54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每年都會票選10大伴手禮,而2016年民眾最喜歡的台中10大伴手禮又是哪些,28日名單公佈,第1名跌破大家的眼鏡,是用高接梨的廢棄木材做成的「梨煙筆」,反轉伴手禮都是吃的印象,第2、第3名分別是蘋果造型的茶蛋糕跟鳳梨酥酵素禮盒,反而是大家既定印象中台中的名產太陽餅,沒有上榜。

淡茶色海綿蛋糕上面加上巧克力做的樹枝、樹葉像一顆大蘋果。內餡是蘋果丁,吃起來酸甜,這個特殊蘋果造型的蛋糕很吸睛,入選2016台中10伴手禮第2名。

 

木頭質感的原子筆其實很環保,是用高接梨的廢棄木材回收做成,因為有特色又能做環保,打敗可愛的蘋果蛋糕成為伴手禮第1名,跌破大家眼睛,反轉大家印象中伴手禮都是糕餅或甜點的印象;而第3名則是知名的鳳梨酥酵素禮盒,包含有鳳梨酥、鳳梨酵素,其他像是流星花園企業橘子形狀的軟糖、台中空廚推出的鱸鰻十全大補湯,都在榜上。

10大伴手禮中,就有7項是吃的、3項精品入選,票選的標準80%由18位專業評審評分、20%由全民現場票選,今年更是出乎意料,由環保原子筆打敗經典的不敗糕餅。

台中市長林佳龍:「這次活動參與非常踴躍,有548家的業者來競賽。」
 

台中市每年票選伴手禮讓民眾參與,選出心中最有台中特色伴手禮,跳脫傳統,要讓觀光客知道,台中名產不只是有太陽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10大伴手禮#票選#太陽餅#梨煙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49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