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情侶燒炭 警誤將女遺體當男房客送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B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4:15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東區有一對同居情侶罹患慢性疾病,65歲的男方疑不堪壓力,日前在浴室燒炭自殺身亡,婦人則陳屍床上,沒想到警方獲報到場見到女方的遺體,竟然把她誤認為黃姓男子,送往殯儀館,8小時後檢察官相驗才發現遺體是女性,警方再度返回現場,才在浴室找到男方的遺體。

鄰居:「4天了!因為他每天早上都有出來人家家裡坐,向人家要錢,因為這幾天都沒見出來。」

 

65歲的黃姓男子就住在矮房子裡,罹患慢性病好幾天沒出來,鄰居報警,警方進屋發現一具遺體趴在床上,已經腫脹,由於現場留有遺書,警方找來房東及家人指認,大家都沒細看,就確認死者是黃姓男子,警方判定他是久病厭世而輕生,沒想到送殯儀館相驗,才發現遺體根本不是租房子的黃姓男子,而是女的!

員警再度回到房子裡勘查才發現,浴室裡還有一名死者,他才是黃姓男子,這陳屍床上的應該是照顧他的情侶,也就是60歲的李姓婦人,他們留有遺書,說是生病很辛苦、我對不起大家,而且同一封遺書裡分別留有兩人的署名,兩種字跡竟然都沒被發現,真的很誇張!

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佳霖:「在浴室才發現黃姓男子,有關缺失部分,本分局會確實檢討改進。」
 

警方調查,這對情侶5年前在這裡租房子同居,由於黃姓男子罹患腦瘤、糖尿病、高血壓,李姓婦人也有糖尿病、高血壓,兩人互相照顧,長期未跟家人聯繫,疑似雙雙燒炭輕生,因為沒有仔細勘查命案現場,竟然搞出認錯屍的烏龍,警方表示將會進一步檢討查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輕生#陳屍#誤認#殯儀館#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30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