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實力強! 郭子乾父子同演舞台劇

記者 林芷卉 劉孟泓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9:48

最近不少藝人的兒子女兒都有亮眼表現,像是溫翠蘋的15歲女兒伊莎以踢館的方式進入大陸選秀節目擠進8強,還有模仿藝人郭子乾的寶貝兒子Jerry也在舞台劇中現身湊一角,跟爸爸對戲毫不生澀。

穿著格子襯衫,跟模仿天王郭子乾對戲毫不生澀,這位生面孔其實是他的寶貝兒子Jerry。

 

藝人郭子乾:「剛剛是有點緊張,結果我一緊張,我怕說我兒子也很緊張。」

兒子首度亮相,其實讓郭子乾相當緊張,反倒是Jerry頗有大將之風,目前16歲的他遺傳到爸爸的表演基因,就讀華岡藝校,常在課堂之外偷看老爸演戲,還會問問題,隨cue就可以立刻模仿,Jerry初生之犢不畏虎,繼承老爸衣缽。

其實最近幾位星二代都很有看頭,溫翠蘋的15歲女兒ISSA,才15歲就有173高挑身材,更被稱為擁有逆天長腿、氣質清新,上個月以踢館方式加入大陸選秀節目《最強女團》擠進8強,靠著精湛舞技讓大家為之驚豔,不做作的個性在節目中相當搶眼。
 

還有李明依兒子跟著媽媽李明依到處玩,就讀高二的兒子威力身高181公分,相當高大帥氣,就連人氣團體SpeXial都想力邀他成為第13位團員,星二代的動向,多了爸媽的明星光環更備受關注。

圖/翻攝自臉書郭子乾
#溫翠蘋#郭子乾#李明依#星二代#舞台劇#表演#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9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