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台北街」氣球變飛彈 飄50km炸傷江蘇父子


發佈時間:2016/08/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3:37
圖/TVBS
圖/TVBS

很多慶典儀式的現場都會施放氣球懸掛標語,但在上海日前開業的一座「台北風情街」卻因此惹出了意外,他們施放的氫氣球中有一顆扯斷繩索飄走了,結果竟然足足飛了50公里,落在江蘇常熟一間民宅門口,還造成爆炸炸傷一對父子。

江蘇常熟這對倒楣父子臉都被炸黑了,全身30%灼傷,回想事發經過,還真的叫做「禍從天降」。

 

氣球爆炸傷者:「很大的那種氣球我們也沒見過,繩子就在樹上掛著一上一下的我就想把它拽下來,砰的就炸了,炸了它還冒火。

天外飛來一顆氣球無端炸傷民眾,江蘇警察從氣球碎片上辨識出「台北」兩個字,一查之下原來這顆氣球,是從足足50公里外的上海7月底剛剛開幕的台北風情街商業區飄過來的,再查開幕影片,現場的確高掛著6顆廣告氣球。

少了一顆氣球自己都不知道,這名業者恐怕要因為過失傷人吃官司賠錢,但在大陸,氫氣球爆炸甚至炸斷高壓電線的案例其實時有所聞,氫氣會爆炸是常識,所以大陸官方也明令不准使用,要用氦氣填充氣球,問題是2者價差10倍很多業者還是鋌而走險,也讓本該是儲電歡樂的氣球變成飛天炸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風情街#氫氣球#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56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