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陳屍自宅 疑翁久病厭世殺妻再輕生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何宜信 徐克誠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0 19:04
圖/TVBS
圖/TVBS

台南鹽水區傳出一對夫妻陳屍自家屋內的命案,警方趕到現場,發現88歲老翁跟69歲的太太已經死亡多時,由於2個兒子沒有同住,大兒子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聽,趕回去查看才發現報警,初步研判,由於現場沒有打鬥和侵入跡象,懷疑老翁可能是久病厭世先用榔頭打死妻子再輕生。

鹽水區這棟2層樓透天厝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走動蒐證,因為一對老夫妻被兒子發現陳屍家中。

 

鄰居:「14日凌晨有撞東西的聲音我以為她在整理東西,所以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也沒有叫她,隔天沒看到她我以為她去台東。」

鄰居之間上一次見面已經是7天前,只記得老婦人曾說她要跟兒子去台東玩,14日凌晨聽到疑似爭吵聲之後就沒再看到人,老夫妻被發現陳屍住家,88歲的李姓老翁陳屍客廳床上,69歲的妻子呈現趴睡姿勢陳屍房間,屋內沒有打鬥和侵入跡象,但婦人身邊卻有一把榔頭,另外在書櫃還找到一封遺書,懷疑老翁先打死妻子再自戕。

鄰居:「不錯啊她都陪他去復健,因為他是有車禍過。」
 

老夫妻住在鹽水多年育有2子,但幾年前李姓老翁因為車禍不良於行,只有復健時由妻子陪同外出,懷疑久病厭世想不開。

新營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打電話回來都沒有人接聽,所以他就主動回來以後發現父母親陳屍在一樓。」

老夫妻2名兒子沒有一起住,大兒子打電話回家沒人接直覺有異才從台中衝回家,結果卻是發現父母死亡多時,究竟這中間發生什麼事,有待檢調抽絲剝繭還原真相。

◎珍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死亡#老翁#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4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