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到連媽都不認識!陸網美:我微胖怎麼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21:51

女生拍美照上傳,難免會修修圖、美美肌,但大陸這名網路美女的P圖功力,實在讓人嘆為觀止!這位名叫「于雯静Shirley」的網美,上傳的照片總是擁有天使臉蛋加魔鬼身材,尤其是一雙修長美腿,迷倒不少粉絲,但最近卻有網友公布野生捕獲的「真面目」,讓眾人看了傻眼!

總是有著無比大顆的眼睛,還有白皙皮膚和長腿,靠著美豔外表于雯靜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近日卻傳出被網友野生捕獲,稱本人看上去體重「至少一百公斤」,不只身材豐腴還有一雙粗壯象腿,瞬間引起熱議。

 



看看她PO出的美照,再對比網友現場實拍,一雙纖細的鉛筆腿,硬生生變成壯碩棒棒腿,連瘦弱的骨感身材也大走鐘,讓不少網友開砲「竟能把自己P成AngelaBaby」、「P到她媽都不認識了,怎麼P的能不能教教我」、「比整容還可怕」。

網美PO文VS.網友實拍

 

面對外界批評輿論,于雯靜也不甘示弱反擊,她在微博PO文表示「我微胖怎麼了,喜歡修圖怎麼了」,也說自己沒有一百公斤那麼誇張,更解釋因為小時候學舞、練田徑,導致腿上肌肉很難減,還怒嗆「既然大家對P圖技術很有興趣,我開P圖教程有人要來嗎?」

而網友也回應「沒說胖不好,上傳這些照片也不是惡意詆毀」、「P圖又沒什麼,自己開心就好」、「其實五官滿漂亮的」、「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誇張修圖讓網友直說「影子背叛了妳。」




圖/擷取自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圖#網路美女#爭議#輿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