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個夏天》進軍拉美十國 13家電視台熱播


發佈時間:2016/08/12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20:59
圖/TVBS
圖/TVBS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播出以來,除了創下高收視,引起許多迴響與共鳴,在華人影視圈也獲得多項大獎殊榮,2015年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2016年獲選外交部「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今年由外交部與文化部首度聯合評選,TVBS《16個夏天》在評選過程中,以第一名出線,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強調:「16個夏天遠超過偶像劇的範疇,以愛情為經、台灣1998年至2014年的發展歷程為緯,透過戲劇創意反映出中華民國真正的『軟實力』。」

12日由外交部、文化部及TVBS共同主辦的《16個夏天》熱戀拉美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楊一展、鄒承恩、戴君竹及盧映融皆盛裝出席,記者會上宣布《16個夏天》輸出西語系國家成績斐然,將在拉丁美洲10國(美國、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巴拿馬、巴拉圭、尼加拉瓜、薩爾瓦多、阿根廷、哥倫比亞、墨西哥)、13家電視台播出西語版的《16個夏天》,演員們開心地說:「以後我們的粉絲群將擴大到拉丁美洲了。」   

 

近期都在家陪伴家人的楊一展,神清氣爽地出席記者會,一上台不但以西班牙語自我介紹,還頻頻向台下甜喊西語「我愛你」,讓台下的外交使節們笑得合不攏嘴。看到自己的片段配上西班牙語,四位演員都感到非常新奇,楊一展說:「西班牙語聽起來好性感,對角色有加分。」鄒承恩很好奇自己的台灣國語會如何被呈現,鄒承恩說:「很開心可以讓更多國家的觀眾看到台灣優質的戲劇,接下來我們也準備好要學西班牙語走進國際啦!」戴君竹說:「這部戲不管台灣、大陸都帶給觀眾很多的感動,我相信到拉丁美洲也同樣可以感動大家。」首次演出偶像劇的盧映融也開心地說:「覺得演出的第一部戲能有這樣的好成績,覺得與有榮焉。」

幾位演員時隔兩年多在齊聚,楊一展感嘆地說:「好像劇中一樣,一晃眼就好多年過去。」鄒承恩笑說:「完全沒想到我竟然要當爸爸了!君竹也已經當了媽媽。」《16個夏天》熱戀拉美記者會是戴君竹產後復出的第一個工作,在後台與準爸爸鄒承恩大聊媽媽寶寶經,讓鄒承恩笑說:「受益良多,我打算帶我老婆一起去請教君竹。」原本堅持自然產的戴君竹,陣痛了七天都生不出來,最後剖腹吃了全餐,讓鄒承恩也好擔心太太會不會也受這樣的苦。戴君竹不急著復出拍戲,打算再當全職媽媽幾年,先與老公黃懷晨拚個第二胎,等到孩子上幼稚園再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收視#16個夏天#林心如#輸出國外#金鐘獎#最佳戲劇獎#拉丁美洲#楊一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668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