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選手高顏值多 奧運場上帥哥美女點將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3: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一次的奧運 除了看場上表現,也有人專門盯著帥哥美女看,特別是很多明星運動選手除了體育專業表現亮眼,更因為高顏值成為鎂光燈焦點,另外台灣跟香港代表團今年都選了美女運動員來擔任掌旗官。

中華隊奧運掌旗官汪亦岫:「每個騎手的夢想都是去奧運。」

 

27歲的汪亦岫不僅夢想成真,還成了中華代表團這一次里約奧運的掌旗官,這位台灣的馬術女將不僅亮眼高挑,而且馬術精湛,她從6歲就開始騎馬了;有「美人魚」之稱的歐鎧淳是奧運香港代表團的掌旗官,她年僅24歲,卻已經是奧運的三朝元老。

香港奧運掌旗官歐鎧淳:「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甜頭勝利,但我自己有一點遺臭萬年的感覺。」

對於自己的外表她不想多著墨,從8歲開始游泳,歐鎧淳其實16歲就在北京奧運打破200公尺仰式和800公尺自由式的香港紀錄;而才18歲的Amber Hill 槍法奇準,她是英國的奧運射擊隊隊員。
 

英國射擊選手安柏希爾:「我開始射擊應該是2013年,當時我約莫14、15歲。」

年輕的Amber Hill因為外型亮麗而受到矚目;而英雄出少年,地主國巴西的足球巨星內馬爾,很年輕就名利雙收,內馬爾的身材和長相都很出色,是本屆奧運最受矚目的選手之一,也被美國君子雜誌選為里約奧運最性感的選手之一;至於亞洲觀眾則傾向欣賞有著天使臉孔的運動美女,像是她,孫延在,22歲的南韓體操精靈。

孫延在參加過2012年的倫敦奧運,但可惜沒有獲得獎牌,2013年的亞洲藝術體操錦標賽,孫延在獲得了三冠王,在2014年的藝術體操世錦賽上也拿到個人全能第四,這一屆的里約奧運,孫延在勢在必得。

日本桌球選手石川佳純:「我感覺出勁太多了,一顆球都沒有。」

一口流利中文,她是23歲的日本桌球選手石川佳純,教練全部來自中國大陸,也意外的讓石川佳純說得一口京片子,她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拿下女單第四名,今年的里約奧運很有希望奪牌。

美國游泳選手康納爾德懷爾:「嗨!我是康納爾德懷爾。」

來自美國的他2歲就開此游泳了,今年27歲的他受到不少女粉絲注意;還有來自阿根廷的格拉畢克,擁有希臘雕像般完美體態,都是攝影機捕捉的焦點。
 

主播:「男子雙人,戴利和丹尼。」

英國跳水小王子湯姆戴利也因為高顏值大受矚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里約奧運#高顏值#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12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