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桌球開紅盤 陳思羽、陳建安雙晉級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4: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約奧運桌球,中華代表隊男女單打,都傳出捷報,陳思羽面對白俄羅斯選手,一開賽就連丟2局,但接著穩住陣腳,狂贏4局,逆轉勝晉級,首度參加奧運的陳建安,則是面對四屆奧運老將何志文,鏖戰6局勝出,不過2012倫敦奧運第4名的莊智淵,表現卻大失常,第1場比賽就被對手直落四橫掃,遭到淘汰。

靠著對手失誤,我國桌球好手陳思羽拿下賽末點,里約奧運首場比賽就開出紅盤,但這場勝利得來可不容易,一開賽,陳思羽就連丟2局,第3局才找回節奏,急起直追,但來自白俄羅斯的普莉瓦諾娃選手也不是省油的燈,雙方你來我往,第3、第4局分數都咬得很緊,第4局打到Deuce,幸好陳思羽穩住陣腳最後狂贏4局,逆轉勝闖進第3輪。

 

男單方面,首度站上奧運殿堂的陳建安,面對54歲老將何志文,儘管開賽就下馬威,連贏2局,不過何志文畢竟是奧運四朝元老,沒有輕易放棄,靠著老人球繼續纏鬥。連續正手拍得分,這位歸化西班牙的大陸阿伯,第3局逼出三個局末點,才終於搶下1局,到了第4、第5局雙方再各下一城,進入第6局,兩邊你一分、我一分,打到8比8平手,何志文2次失誤,讓陳建安取得賽末點,最後以11比9驚險搶下比賽,順利晉級,接下來將強碰上屆金牌張繼科,反觀我國老將莊智淵,第1場比賽就踢到鐵板,遭奈及利亞選直落四,淘汰出局,也跌破各界眼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里約奧運#桌球#陳思羽#陳建安#莊智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16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