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頂上有人!」大近視未戴眼鏡 撞飛老婦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傅定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3:54
圖/TVBS
圖/TVBS

明知道自己有重度近視開車還沒戴眼鏡!一名陳姓駕駛日前深夜下班後,開車行經南港路一段,撞上1名拾荒婦人,但他卻說完全不知道,當下的確有聽到撞擊聲,還是繼續往前開了300多公尺,直到有機車騎士發現他車頂上有人,把他攔下來,才知道撞到人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近視800度,沒戴眼鏡就出門,才會撞到人還不知道。

深色轎車右轉進入車道,但後方一輛機車,也跟了上來,不斷按喇叭、呼喊駕駛,原來仔細看他的車頂上,有個東西,畫面拉大來看,車上竟然躺著一名老婦人,當時轎車車頭撞凹,擋風玻璃也都碎裂了,撞得那麼嚴重,駕駛竟然什麼都不知道,甚至連血都流下來在擋風玻璃前,駕駛供稱因為他是個大近視眼。

 

3號深夜1點左右,撿拾資源回收的黃姓老婦人,趁著店家打烊才出門,但她走在南港路一段附近時,遭到陳姓男子所駕駛的車輛撞擊,對方渾然不知闖禍了,只聽到的砰的一聲又繼續往前開300多公尺,直到被機車騎士發現攔下來,緊急把婦人送往醫院急救已經來不及。

南港分局交通分隊長黃傳凱:「駕駛是走在最內側的車道,那撞到的當下,他只看到玻璃有破碎的情形。」

33歲的陳姓駕駛供稱,因為自己是重度近視,1眼800、1眼500度,當天開車出去卻沒戴眼鏡,只是目前也沒有任何強制罰則,最後他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其實以一個深度近視800度的民眾來說,沒有戴眼鏡,想看清楚眼前的東西都有困難,以1公尺遠幾乎看不清楚眼前報紙上的字體,得要拿到眼前20公分,才有辦法看清楚,深度近視又有視差,能見度幾乎不到1公尺,陳姓駕駛卻還敢在深夜開車出門,撞到人了,完全不知情更肇事逃逸,簡直像危險駕駛行為,害死1條無辜人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重度近視#開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23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