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10M空氣步槍 美國女將奪奧運首金


發佈時間:2016/08/07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22: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約奧運首日賽程,男子射箭團體賽,南韓好手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擊敗美國勇奪金牌,報了4年前倫敦奧運輸給美國的一箭之仇。中國隊在奧運首日,沒有拿到金牌,這是大陸奧運史上第2次「首日無金」。至於本屆奧運第1面金牌,由美國女將史拉秀,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奪下里約首金。

里約奧運開幕,過不到幾小時,年僅19歲的美國女將史拉秀,奪下首面金牌,難掩興奮神情。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中國隊好手易思玲和杜麗期盼有好表現,卻中途殺出一匹黑馬...杜麗以207分,一分飲恨拿下銀牌,易思玲摘下銅牌;同樣備受矚目,射箭團體賽中,南韓表現可是讓美國隊,氣得牙癢癢。總比分6比0,戰勝美國隊,南韓軍團、成功射下金牌。

 

男籃分組賽,中國隊易建聯、拿下25分和6個籃板,依舊擋不了,美國隊Kevin Durant一陣又一陣的猛攻。最終中國隊,以62比119慘敗給美國隊;女子籃球、加拿大對上中國隊,越打越順手。90比68分,以22分差距,擊敗中國,女子排球比賽,中國和荷蘭隊,雙方比分一度陷入膠著,最後荷蘭以總局數3比2,逆轉擊敗中國隊。

重重落地,小腿瞬間斷裂,這場男子體操預賽第二組比賽,這名法國選手意外摔斷腿,送上擔架急救,也替他的比賽提前劃下休止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射箭#首日無金#空氣步槍#美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5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