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波特對蓋特林 奧運男子短跑速度之戰


發佈時間:2016/08/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17: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運的男子短跑賽即將在12日登場。今年的重頭戲,將是29歲的牙買加選手閃電波特,對34歲的美國老將蓋特林的速度之戰。2個人都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波特雖然之前大腿拉傷,但還是信心滿滿,希望打破紀錄連續3屆奧運包下男子短跑項目金牌,蓋特林則是希望在最後一次比賽,代表美國隊拿下冠軍。

播報員(2015.08):「波特要超過了,蓋特林全力衝刺。」

 

世界最快跑者閃電波特在去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以0.01秒的些微差距擊敗美國好手蓋特林,這場田徑場世紀之戰即將再次上演。

記者:「今年奧運的其中一場主要對決,將是牙買加的波特對上美國的蓋特林,波特將挑戰成為第一個連續3屆奧運都在男子1百公尺、2百公尺,及4百公尺接力賽奪金的選手。」

29歲的波特想在生涯告別賽3連霸,得經過苦戰,因為他2個月前,才因為腿部拉傷缺席選拔賽。
 

波特教練:「他的大腿後側肌拉傷了。」

不過波特短短3週就神速恢復,7月底在倫敦跑出200公尺19秒89的好成績,還向蓋特林下戰書。

牙買加短跑選手波特:「他(蓋特林)通常跑在別人前面,目前的戰績也都是贏家,他之前沒碰過有實力的對手,但今年有我。」

34歲的蓋特林可說是難纏對手,雖然曾因禁藥被禁賽,卻也2度在奧運摘下一金一銅,對於波特的挑戰很期待。

美國短跑選手蓋特林:「我只要做好該做的,就是上場盡力跑,享受跑步的暢快,全力衝刺到終點,並且代表美國隊站上頒獎台最高點,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原因。」

這也是蓋特林最後一次參加奧運,兩位飛毛腿的速度對決,全球都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短跑#閃電俠#波特#蓋特林#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6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