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5兵工廠遷廠! 亞洲新灣區拼圖完成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紀宏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5:14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院長林全今天(5日)南下高雄視察亞洲新灣區的公共建設,其中協調十多年,終於盼到205兵工廠遷廠,佔地50公頃,土地市值3百億,未來將一部分變住宅也預計建設公共設施。

行政院院長林全南下高雄,視察亞洲新灣區的公共建設,陳菊市長全程陪同細心解說,除此之外林全院長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主持國防部與高雄市政府簽屬合作開發意向書。亞洲新灣區工程如火如荼進行,現在連最後一塊拼圖也將完成,延宕16年的205兵工廠終於要遷移。占地57公頃,土地市值至少3百億,即將開發成經貿園區,針對住宅、產業發展以及公共設施來做建設。

 

高雄市市長陳菊:「在過去我們有很多事非常艱難,但是現在在林院長支持之下,我們今天能夠看到高雄港高雄市的願景,有幸看到陳市長的努力,讓高雄市有這些規劃,那中央政府一定會盡責任支持市政府。」

兵工廠遷移,將把高雄推向新的里程碑,目前亞洲新灣區已經有駁二藝術特區、流行音樂藝術中心、港旅運中心、展覽館、市立總圖、輕軌等,現在還多了205兵工廠將轉型發展,高雄港將成為全台最大的港灣經濟區,可望提升高雄港的重要性,藉此帶動經貿發展,市府規劃的藍圖總算完整,大家都很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洲新灣區#公共建設#林全#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166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