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哈菸被拍 阿喜: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8:14

宅男女神阿喜,形象率真又自然吸引一票男粉絲,沒想到在4日卻爆發出她在路邊哈菸的照片,形象直直落。隨後,阿喜立刻在臉書道歉,向粉絲表示:「我錯了!做了不好的示範!」她也說媒體重重的一擊,讓她清醒了!

阿喜日前結束公益活動後,傍晚到河岸留言旁餐廳與友人聚餐,途中她和友人到餐廳外面聊天,聊著聊著阿喜就點起菸來,抽完後才離開,但這一幕已被《蘋果日報》的狗仔拍下,報導出來後,許多粉絲感到震驚,想不到心目中的女神竟然會抽菸。

 

報導出來後,敢做敢當的阿喜,隨即在臉書上以400字向粉絲道歉。她第一句就說「對不起,我做了不好的示範。」並解釋,是因為拍《當你微笑時》為了演叛逆的女兒才會開始學習抽菸,「但戲演完了,現實中的阿喜,不應該用這一幕戲當藉口。我錯了!」被拍到當天她只是陪著朋友拿起菸來抽,也強調自己沒有成癮、沒抽過幾次、沒有買菸習慣。除了跟粉絲解釋與道歉,她也跟媽媽道歉:「我認真的答應不會再讓她難過了!」



道歉文貼出後,唐從聖、歌手朱俐靜都按讚對阿喜勇於承認的勇氣表示支持,1天內就超過1萬名粉絲按讚支持,粉絲們認為阿喜不需要道歉,表示「女神也是人」,也有許多粉絲叮嚀阿喜:「為了身體健康,還是不要抽菸了!」
 

圖/阿喜 林育品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喜#抽菸#女神#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4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