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銷售榜「科學麵」奪冠! 民眾:小時候回憶

記者 謝佩穎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14:41
圖/TVBS
圖/TVBS

網購平台針對上半年的泡麵銷售統計,發現衝上銷售冠軍的是 「科學麵 」,因為像這類的點心麵,都很適合直接當零嘴吃,口味香脆,尤其上班族或三五好友,拿在手上吃,省事又方便,尤其現在氣溫炎熱,吃泡麵可能得吃到滿身大汗,點心麵才有機會奪下銷售冠軍。

捏一捏,再打開加入調味包,這一包科學麵可是很多6、7年級生從小吃到大,也是最熟悉的味道,藍色包裝一個銅板價,比起小時候雖然稍稍喊漲,但很多上班族就愛邊工作邊吃,或者其他點心麵又香又脆比起泡麵來說,大熱天吃更加省事。

 

除了科學麵、王子麵、張君雅、模範生點心麵,市場口味多變化三五好友嘴巴邊聊,手上的點心麵也不能停就看消費者,偏好哪一款根據網購平台的泡麵熱賣統計一名就是科學麵當零嘴或是煮火鍋,都可以進而奪下銷售冠軍而第二到第五名,尤其台酒花雕雞口味常常一碗難求衝上第二,不過點心麵衝進銷售榜確實讓泡麵市場又多了個較勁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麵#科學麵#銷售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66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