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客電音配煙火! 大稻埕花火8/6隆重登場

記者 葉郁甫 劉佾樺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4:15

北市每年夏天的重頭戲「大稻埕花火」將在8月6號登場!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首度撘配台客電音,煙火秀將對應曲目產生各種變化,我們透過影片先睹為快。而或許是為了避免「一次性活動」,這次命名也不再是花火節,改叫「河岸音樂季」,從原本的一場煙火秀改成2個月的活動。

一年一度大稻埕花火搶先曝光!搭配曲目,煙火像是愛神的箭,一發一發從各個角度射向天空,下一個橋段觀眾想到了哪一首歌?紅色同心圓煙火在天上綻放,熱情奔放當然要配上《熱情的沙漠》;而壓軸好戲更要與眾不同,夜空中開出一朵朵玫瑰,是這次煙火秀新梗讓人看了就期待!

 

但有注意到嗎?這次大稻埕花火首度搭配台客電音,這都是由本土搖滾天團Chine Blue一手操刀,團長掛保證,曲目絕對能讓現場有情人心有共鳴;但對一次性活動沒什麼好感的柯市長,今年還會不會偕夫人到現場欣賞火樹銀花?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這次並不是一次性的活動,這次是兩個月,是音樂祭,市長有事不會來,由陳副出席。」

煙火只是一部分,花火節改名河岸音樂祭,還會搭配創意市集和音樂表演,因此交管規模跟著擴大,8月6日晚上6點半到11點,延平北路以西車輛禁行,8點20分後擴大到承德路方便觀眾離場,環快上的車輛也會引導改走民族西路和西園路;另外新北市府8月9日也在新月橋辦了情人音樂會,邀請市民們一同感受濃情密意。
 

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稻埕#煙火#交管#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5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