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衛生一團糟 巴西民眾舉牌噓奧運

記者 錢怡君 徐啟芳 巴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9: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約奧運即將於8月5日開幕,但連結奧運場館的地鐵擴建計畫,都還沒全部完成,使得奧運期間選手和觀光客的交通運輸,成為一大挑戰,不僅如此,當地民眾還認為當局為了辦奧運,縮減了其他公共支出,包括醫療衛生全都一團糟,水上項目的比賽場地,更是充滿垃圾,甚至還可以看到浮屍。

砸下30億美元,為奧運而做的里約地鐵擴建工程,終於部分通車。
 

日本記者:「這個是全新完成地下鐵的車廂,將在奧運開幕前4天正式上路。」

官員們興高采烈帶著各國記者來試乘,但當地民眾舉著抗議標語在場外大潑冷水。

抗議民眾:「他們在抗議甚麼?為何擴建『巴洛』地鐵需要這麼久時間,市長好棒棒『終於』完成了這項奧運工程。」
 

這話說得很酸,但其實他們早就受夠了,實際到外頭看看,好多場館都還在蓋。八月五日奧運就要開幕,但什麼都還沒好、什麼都不知道,包括奧委會和各國選手都抱怨連連,但巴西政府說他們已經盡力了。

巴西臨時總統特梅爾:「巴西需要和平、巴西需要和諧、巴西需要每個人手牽手,去面對危機然後度過危機。」

只是手牽手恐怕無法改變,這個奧運水上項目比賽場地瓜納巴拉灣,不僅充滿垃圾,甚至還可以看到浮屍,景象實在恐怖;環境衛生專家說,現場的汙染程度比想像中還要嚴重,如果馬拉松游泳選手在這裡比賽,「根本是在排泄物中游泳」,極有可能感染細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里約#奧運#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35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