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搶珠寶店摔傷腿 被捕才知搶了「空盒」


發佈時間:2016/07/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4:04
示意圖/TVB
示意圖/TVB

大陸廣東深圳一名男子持催淚噴霧搶珠寶店,拿了桌上的兩個首飾盒後逃離,過程中遭到警方追捕,情急之下他跳河躲避結果摔傷一條腿,更慘的是事後警方打開首飾盒,發現裡面根本沒有珠寶,原來店員早有預防,男子搶了空盒、摔傷腿,還得面臨法律制裁。

男子衝進珠寶店,二話不說先朝著店員臉上噴催淚噴霧,接著一把抓起櫃台上的首飾盒逃離現場,犯案過程不到三秒鐘,珠寶店人員隨後報警,男子拔腿狂奔,為了躲避追捕,他情急之下往河水跳,結果摔傷一條腿,更慘的還在後頭。

 

大陸新聞報導:「民警把搶來的首飾盒打開一看,令人大跌眼鏡的一幕發生了,因為這個首飾盒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

折騰半天,結果搶了空盒子,事發在大陸深圳一家商場內的珠寶店,原來在男子作案前店員早有警覺。

大陸新聞報導:「什麼也沒有,你不怕我直接拿就走呀,他又問我們搶了你們追不追,然後我們主管來開玩笑說,我們這麼多人肯定追了。」
 

當天下午,男子就先到珠寶店試戴飾品,勘查環境,假意刷卡支付,結果密碼錯誤,言談中還預告自己要搶劫,讓店員早有堤防,把飾品都鎖在櫃子裡,最終搶了空盒、摔傷腿,還因為涉嫌搶劫,遭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空盒#珠寶#搶案#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3

0.0368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