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懸生死線》 約翰屈伏塔再扮平民英雄


發佈時間:2016/07/28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6:32
圖/TVBS
圖/TVBS

走出喪子之痛,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再扮平民英雄,為了揣摩電力維修員,他接受專業訓練,更在電線桿上搏命演出,希望喚起大眾對救難英雄的感謝。

暴風雨來襲,搏命工作搶修電纜,只為帶來一線光明,改編自真實事作的好萊塢新片《命懸生死線》,請到動作票房男星約翰屈伏塔,詮釋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之一,電力維修員。

 

演員約翰屈伏塔:「我剛接觸到這些人時覺得很佩服,心想我得開始有模有樣,我看來得像他們,關閉電纜得心應手。」

經歷喪子之痛的約翰屈伏塔,這些年來藉由公益和宗教,撫平傷痛,這次再度演出拯救世人的無名英雄,全都是因為他曾接受過許多救難人員的幫助,因此他接受嚴格的專業訓練,更在電線桿上一待就超過8小時,希望藉由這齣電影,向偉大的救難英雄致敬。

演員約翰屈伏塔:「從事偉大事情時,做有深度有意義的事情時,我認為好事就會發生。」
 

導演大衛海克爾:「約翰屈伏塔完美詮釋了波,讓這個角色栩栩如生。」

融合親情、愛情、同袍之情,大動作大場面,《命懸生死線》要帶給影迷最真摯的感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喪子#約翰屈伏塔#平民英雄#電力維修員#命懸生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562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