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盟軍」生變? 時力插旗新北拚2018


發佈時間:2016/07/2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8:37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和民進黨「盟軍」關係生變嗎?時代力量成立新北本部主席黃國昌直言要拿下新北市長,一席話讓聽在苦戰新北市長多年的游錫堃耳裡,索性直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兩黨近來在一例一休以及黨產條例都有不同態度,還有合作空間嗎?黃國昌強調不同黨不同意見,在民主國家很正常!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新北市的這一席我們一定要努力的把他拿下來,還給新北市民一個真正認真、會做好做滿的市長。」

 

黃國昌在新北本部成立這一天喊出時代力量目標,深耕新北市、放眼2018,沒說出口的,主持人當眾點破!

鄭弘儀:「現場有20台攝影機,感覺上這陣仗是要宣布選新北市長。」

黃國昌看看一旁游錫堃,並肩而坐的兩人4目相交令人玩味,明知時代力量相中新北市,拚市長拚N年的游錫堃卻願意站台。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你看我就是登山的裝備啦,我這鞋子是登山鞋,我就是要跟黃國昌委員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我希望體諒民進黨『執政的關係』考量得比較多,『有些政策』稍微支持一下,麻煩你們。」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話說的直白,執政黨推一例一休,時代力量堅持兩例,民進黨緊咬黨產條例,朝野「馬拉松式協商」,時代力量卻兩度退席抗議,盟軍變調了嗎?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政策上面彼此有些出入,我覺得這是一個民主國家本來就是正常的現象。」

談笑風生可沒蓋掉煙硝味!時代力量和民進黨的競合關係,隨著時代力量壯大起微妙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鄭弘儀#民進黨#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3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