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勘驗錄音檔! 王景玉求父「賠2百萬」換交保


發佈時間:2016/07/2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3:50
圖/TVBS
圖/TVBS

法官審理3歲女童小燈泡命案,為了查清楚嫌犯王景玉的精神狀況,勘驗4次他和父母的會客錄音檔,王景玉著急想要自由,要父母賠償小燈泡家屬2百萬,看看能不能和解,請求法官交保,不過當場被父親斥責,「殺人是重罪,怎麼可能交保」!

慘忍殺害3歲女童的王景玉,當初為了脫罪,面對檢警詢問自稱皇帝,為了傳宗接代直覺挑選被害人,怪言怪語意圖讓外界人為是精神狀況有問題,但醫院鑑定後,他根本頭腦清楚、裝病不成,無法替自己脫罪,他改朝向和女童家人和解。

 

日前,王景玉趁父親到看守所會客時,隔著電話跟家人說,自己想要交保、要自由,快點賠償女童家人2百萬,結果馬上被父親責罵,殺人是重罪,不是和解就能交保!王景玉母親也叮嚀,開庭時不要亂罵人,要跟被害人家屬道歉,讓人家覺得有教化可能,這樣法官會讓你活,果然王景玉這幾次出庭就收斂許多,有道歉,也不忘詢問法官能否交保。

無法呼吸外頭空氣,王景玉轉而跟父母請求要買掌上型電視、巧克力、鳳梨酥等物品,還計算每天要花44元買電池, 一個月至少得花1300多元。法官公開勘驗4天的會客對話記錄,是想弄清楚王景玉到底有沒有能力面對審判,卻意外聽到他跟父母哀求要交保,也讓女童家屬的委任律師和王景玉委任律師覺得,公開對話內容有侵犯隱私的疑慮;不過法官認為這個案件不是秘密審理,會客室的錄音檔是重要證據,公開內容這也才讓外界知道,王景玉想求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燈泡#王景裕#交保#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73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