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點派系? 總統:黨決策菁英非權力是責任

記者 邱婉柔 廖廣賓 / 攝影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20:0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日前完成中評委、中執委、中常委的改選後,今天舉行就職典禮,面對新上任的委員們,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勉勵各位莫忘初心,更強調執政黨的處境不輕鬆,也提醒黨內決策菁英不是權力是責任,只是這回內部改選,派系權力也重組,尤其以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首的海派竄出,讓外界現在也質疑難道媒體介入政黨運作。

記者:「總統,是不是和美國有反恐合作?總統,陸客車禍兩岸說不會因此恢復熱線?總統,火燒車意外會公開談話嗎?」

 

不管在哪個公開場合,蔡總統的省話作風依舊不變,關起門後,主持民進黨中執委的交接典禮。

民進黨中常委陳菊:「宣誓人陳菊。」

蔡英文看著陳菊宣示,嘴角直上揚,最後更不忘跟這位黨內大姐聊兩句,不過氣氛輕鬆歸輕鬆,該提點的不能少。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是我們的處境從來都不輕鬆,請各位不要忘記人民用放大鏡在看著本黨的所作所為。」

勉勵新任中執委和中常委莫望初心,看的出來這位兼黨主席的總統對國家改革很介意;只是黨內權力派系重組,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首的海派成員,高雄市議員林瑩蓉當選中常委,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議員黃俊哲分別當選中執委,也讓外界質疑難道媒體已經介入政黨運作。

高雄市議員林瑩蓉:「媒體是不是介入?我是認為說第一個我不是媒體人,我本身也沒有主持任何節目,那我也沒有經營跟媒體相關的任何行業,只是一個專職的議員。」

被點名是海派成員的林瑩蓉急撇清,強調自己只是民進黨員,哪有派系之分,不過初試啼聲就能擠進民進黨的權力核心,背後實力仍是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就職典禮#蔡英文#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761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