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斷警雙腿!陳女10萬交保 害人害己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3:33
圖/TVBS
圖/TVBS

酒後開車撞上執勤員警的32歲陳姓女子,新北地院裁定以10萬元交保,面對鏡頭,她兩度鞠躬道歉,對於酒駕行為,強調連自己的家庭也受到牽連,還說會找個時間去探探視,員警陳昭宏執勤被撞,右腿截肢,日後勢必無法擔任外勤工作,警政署說,未來將視情況,將陳昭宏轉調內勤。

酒駕撞警陳姓女子:「首先先跟家屬說抱歉。」

 

深深的一鞠躬,希望能得到家屬諒解,32歲的陳姓女駕駛酒駕撞上交警,16日深夜11點多,新北地院裁定10萬交保。

酒駕撞警陳姓女子:「造成2個家庭的傷害,自己的家庭也傷害到,就是很抱歉,然後我會找個時間去看一下警員。」

肇事被起底,口中的「2個家庭」包括他自己,但不要酒駕,怎會害人害己,陳以恩已婚有1個小孩,曾開過精品店,前年才酒駕被調銷駕照,如今又闖禍,害得執勤員警陳昭宏左腳骨折,搶救後保住,但右腿「膝蓋以下」必須截肢,終身殘疾。
 

酒駕撞警陳姓女子:「現在知道那位員警的腳已經確定截肢掉了。」

說會找時間去探病,只是陳昭宏未來警察工作勢必受到影響,2011年曾發生新北市消防員賴文莉執勤遭酒醉駕駛撞傷,左小腿截肢,事後轉調台南市消防局擔任內勤,這回交警陳昭宏往後外勤工作勢必無法繼續,未來也可望轉調。

警政署人事室科長顏勤峰:「如果沒有沒辦法再擔任外勤勤務,我們一定會把他安排到妥適的內勤工作。」

警政署說因公受傷最多可請公假2年,痊癒後如果轉調內勤,可能回到陳昭宏住家附近的工作單位,但右腿截肢,行動不便,酒駕累犯儘管再怎麼說抱歉,恐怕家屬也難以原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員警#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2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