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撞員警右小腿截肢 警政署長前往探視


發佈時間:2016/07/1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23:47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受傷員警陳昭宏法律系畢業,本來是一名代書助理,10年前考上警察,在新北市蘆洲交通分隊服務6年,同仁表示他是個工作認真積極的人,聽到他出意外,都紛紛替他祈禱有奇蹟出現。由於車禍當時撞擊力道大,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晚間內政部長以及警政署長前往慰問家屬,允諾成為家屬最強後盾!

穿著藍色上衣簡單綁著馬尾,員警陳昭宏的太太眼眶紅腫,擔憂心疼的淚水早就不知道擦了多少回,丈夫原本就讀讀法律系,10年前轉換跑道從代書助理轉為警察,在蘆洲服務6年,這回卻在執行交管勤務發生意外,所有的家人待在加護病房外焦急守候。

 

內政部長葉俊榮:「我很擔心他的傷勢,因為他的左腳現在只是暫時保住。」

內政部長親自探視,警政署長也出面承諾「會當家屬最堅強的後盾」,每個鼓勵對家屬都是一份力量!

35歲的陳昭宏雙腿當下被轎車直接撞上,夾在前後2車之間,初步就是要把左腿盡量保住,右腿膝蓋以上能活動的保住。
 

新北市長朱立倫:「盡量讓我們同仁的腳能夠保住,未來影響最少,(如果)一定要截肢,為了保住生命也一定要這樣做。」

平常就負責交管的陳昭宏,早上7點和同仁一起從新的交通分隊,出發到台65線擺交通錐,再熟悉不過的工作流程,卻因為女駕駛貪杯挨撞,同仁感概這麼好的人怎麼會遇上這種狀況,陳昭宏發生出意外,同事幫他祈禱早日康復重回職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截肢#警察#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74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