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後花園」變垃圾場 網友痛心:揪兇嚴懲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6:39

有「苗栗最美公路」和「苗栗後花園」之稱的苗栗26線公路,因景色優美一直是民眾熱愛的觀光地,但昨晚(13日)獅潭到公館路段,竟遭不肖人士傾倒一整車的垃圾在路邊,數量之多幾乎佔據一個車道,苗栗縣政府前主任秘書古鎮清,路過此路段時拍下照片PO網,怒批「毫無公德心」,而網友也不捨美景遭破壞,紛紛留言呼籲政府一定要嚴懲!


 

苗26線公路經過北河,沿途有250年樹齡的茄冬樹伯公和錫隘隧道等地,被民眾喻為是「苗栗後花園」,一直以來都是休閒散步的好去處,但昨晚這般美景卻遭到破壞,大堆的垃圾散落滿地,數量可不是一包、兩包,幾乎是集合了一整車、像倒進垃圾場一般的傾倒在公路上,翠綠的草地也瞬間被穢物覆蓋,讓古鎮清看了生氣又心疼,憤怒指責實在太惡劣!



而網友看了也不捨,直說「看了好心痛」、「台灣人真的很善良,但害群之馬超可惡!要私刑正義才能達到環保意識型態嗎?」傾倒廢棄物會危害自然生態、破壞景觀,讓網友憤怒直呼「一定要揪出兇手嚴懲!」目前仍未找到傾倒垃圾的兇手,鄉公所怕垃圾堆積散發異味,先派出怪手來清理,只希望能有經過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或有目擊者出面指證。大自然孕育美麗生態,尊重並與它和平共處,才能讓美景永續。
 

圖/擷取自古鎮清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26線公路#垃圾#丟棄#環境#破壞#景觀#苗栗後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41

0.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