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吵架推擠 女撞破電梯門慘摔傷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8:38

嘉義市一對情侶吵架,2個人在電梯門口前推擠,疑似衝撞力道太大,電梯門脫軌,女子從1樓摔進地下1樓的電梯井,左大腿骨折、頭部撕裂傷,看到女友全身都是傷,男友也一改之前的態度,擔心全寫在臉上,緊緊陪在女友身邊。

一名女子匆忙從2樓跑下來,看到男朋友立刻貼上,看起來在逼問什麼,一開始男方不太想理她,女子一氣之下揮了一巴掌,男友反抗將她往後用力一推,女子不罷休繼續跟他戰到底,2人就這樣在電梯前越吵越兇,沒個結果,女子再使出鐵沙掌,但這回她往後一撞碰到電梯,接著整個人倒頭栽,被電梯給吞噬,消失在鏡頭前,男友嚇得趕快求救。

電梯門怎麼會被撞開,初步研判,可能是女子第一次撞擊時,電梯門就已經脫軌,接著2次撞擊出現縫隙,女子慘跌,就這樣從1樓摔進地下1樓,全身多處受傷,消防隊員垂降,將受傷的女子固定在長臂板上,再用繩索拉起來,發現她左大腿骨折、頭部撕裂傷。

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隊小隊長莊文政|有一對情侶那因為有細故在爭執,然後2個人在那推來推去,導致1樓電梯門被撞開。」

終於看到女友,幾分鐘前還惡言相向的男子,緊跟一旁陪同女友送醫,焦急全寫在臉上,畢竟情侶再怎麼吵,也沒不願看到愛的人受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情侶#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50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