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製化EP!寫詞、譜曲、拍MV 音樂人操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網路紅人有機會出專輯,素人也能圓歌手夢!曾經是藝人的阿怪轉行到幕後當音樂製作助理,替S.H.E和林宥嘉做過專輯,最近另闢財源,賣客製化歌曲,之前八仙三姊妹的塵爆紀念曲就是他的作品,針對素人的故事來創作,寫歌、譜曲、出EP,甚至還能幫忙拍MV,量身打造一首屬於你的歌。

客製化MV:「看看你傻傻的笑著,那副模樣可愛又倔強,我們都一樣,曾愛裡迷失方向,直到遇見妳,一切充滿了希望。」

浪漫橋段,從相遇到在一起,歌詞寫進心坎裡,這不是歌手MV,而是這對男女主角的故事。

客製化創作歌曲,從填詞、譜曲到MV量身打造,幕後操刀的就是專業的音樂人。

TVBS記者沈瑾暘:「4、5坪大的空間就是錄音室,戴上耳機,使用專業的麥克風,素人也能一圓歌手夢。」

擔任音樂總監的就是曾經當過藝人的阿怪,畢業後在唱片公司當製作助理2年,先後做過S.H.E跟林宥嘉的專輯,現在除了幫歌手,也另闢財路。

音樂總監阿怪:「這個流行歌曲好像裡面都有你的故事,就會喜歡這首歌,那我就覺得說何不就來首歌,就是在講你的故事。」

不只是等著被邀歌,還替素人量身打造寫創作歌曲,還能教你唱,走平價路線,但客製化EP只有使用權,歌和MV版權還是屬於製作公司。

音樂總監阿怪:「大部分都是送給男女朋友的,我們也有接過送給親人的,其實我們就是要一直看他的故事,看了你腦中就會想到一些畫面,然後你再根據那個畫面,把那個畫面想像成是電影那樣的,電影應該要有什麼樣的配樂。」

藝人轉幕後玩音樂還有F.I.R的阿沁,開音樂教室培養一票練習生,只要通過培訓就有機會發專輯,同樣都是音樂人,在專業領域開闢不同的生意。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怪#音樂製作人#客製化#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2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