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曲家瑞:終於等到最值得的你! 珠寶處女秀獻給Giloro


發佈時間:2016/06/2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50

【行銷特輯】

身穿白色禮服展現女神風範,曲家瑞獻出他個人的珠寶處女秀給來自義大利的頂級珠寶品牌Giloro。同時擁有大學教授、藝術家、策展人、二手玩具收藏家等跨界身分,顛覆老師在許多人眼中的刻板形象,好奇、勇敢跟熱情這三個面向在曲家瑞身上交融出一種獨特的魅力。

在現場曲家瑞配戴以手工製作0.5mm線條的金絲拉花專利技術珠寶,完美演繹了Giloro為現代女性所設計的極緻優雅,也彰顯了「渴望的眼光能喚起情感,卓越的直覺能引領風格,極致優雅」這句品牌精神,曲家瑞更直言這完全符合他對Giloro的初次悸動。

Giloro金絲拉花的專利技術,超越金屬的極限,將 K 金均勻的拉成只有 0.5 毫米的細絲,擁有如此精緻的手工技術的師傅,全世界不超過20個人! 向來強調做自己,不要跟別人都一樣的曲家瑞,在對於珠寶的選擇上,也要求獨一無二,這專屬於Giloro 品牌的獨特魅力,正式讓曲家瑞獻出自己首場珠寶處女秀,現場民眾直呼曲家瑞好有女神範並爭相合照,曲家瑞也害差的說: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美過! 

Giloro品牌故事
Giloro 創建於 1979 年,以手工製造與金絲拉花專利聞名,在嚴謹的品質要求下,創造出做工細膩、風格華麗的時尚珠寶。Giloro 商品以 18 K 金鑲鑽與有色寶石為主要材質,結合獨特的專利與造型設計,同時搭配多樣性與浪漫的元素應用,展現出新的素材,創造出新的造型,為尊崇女性營造出一種時尚生活風格,在國際上成功地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曲家瑞#珠寶#Giloro#金絲拉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63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