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稱霸金曲! 林俊傑歌王、彭佳慧封后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冠宇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6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這次金曲獎由林俊傑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再度當上歌王,而歌后則是苦等20年的彭佳慧,慶功宴上她希望她這次的表現能成為她孩子的榜樣,最佳樂團是蘇打綠,入圍8項,拿下5大獎,是這次金曲獎的最大贏家。

蘇打綠6名團員和製作人林暐哲,以及一起合作的德國指揮家魯夫開心和公司自製的超大獎杯合影,因為蘇打綠是這次金曲獎最大贏家,實在太高興,蘇打綠《韋瓦第計畫》的最後樂章專輯《冬未了》入圍8項,包括主唱青峰個人的最佳作詞人獎,拿下5項大獎讓全場歌迷失控。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會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幸運,怎麼可以遇到,不只是暐哲老師,然後遇到我的團員,在這世界上可以一直幸福執著地做一件事情,可以做一件事情一直做到底的感覺,我覺得真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睽違8年又拿下最佳樂團,讓所有人都很感動,但在慶功宴上,製作人兼經紀人林暐哲也投下一顆震撼彈,就是要讓蘇打綠休團3年,準備未來發展,另外一邊實在太高興,一拿到香檳就開始搖,嚇壞現場所有人,彭佳慧出道20年,一直被稱作鐵肺歌手,這回她以「大齡女子」拿下歌后,還打敗了張惠妹和蔡健雅這2位金曲常勝軍。

歌手彭佳慧:「媽媽經過20年的努力才完成這個夢想,希望給孩子一個教育的機會。」

林俊傑同樣高興,因為這是他第2次拿下歌王,實在難掩激動,甚至還直接在臉書上做直播,和歌迷朋友一起分享被金曲獎肯定的喜悅。

圖/台視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打綠#金曲獎#彭佳慧#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3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