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密醞釀! 突襲宣告華航空服員大罷工


發佈時間:2016/06/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華航空服員大罷工,今天一早各機場亂糟糟,旅客罵翻天!整個行動從昨天晚間6點突襲式的宣告,讓公司措手不及,工會並要求會員到公司前聚集,繳交護照、台胞證,確認1500人就是不上飛機。

華航罷工空服員:「空服員罷工,一定成功 !」

史上頭一遭,空姐、空少要罷工!秘密醞釀,突襲宣告殺得華航措手不及。

桃園市空服員工會發言人黃慧甄:「只要公司同意回到6月1日之前的報到,以及工時計算方式,工會可以馬上跟公司坐下來協商,如果有會員不配合我們的活動,我們會在事後去進行一個清冊。」

對公司放話,對會員警告,23日晚間6點先發訊息從凌晨開始停飛,要求會員不得提供勞務,也到公司前聚集,只是隨著人潮愈來愈多,9點開始佔據南京東路;路權申請到7月4日,沒有違法問題,當中不斷有人來繳交證件、護照、台胞證、員工證通通壓,等同宣告真的不飛了!

華航空服員:「交證件就是一個封鎖線的目的,要證明我們的決心,我們是真的會罷工!」

天色泛亮,疲累的空服員們早就直接一躺,馬路當床,而陸續有人報到,原訂3天內收取的1500份會員證件,速度比預期的還要快。

華航空服員工會幹部:「簽了一份自願交證件的保證書,我們也會交給會員一份收據,截至昨天晚上為止已經有500個。」

一早人數再度增加,空服員們罷工不忘自拍,紀錄歷史時刻。

華航空服員:「維護工時,維護飛安!」

但一部分幹部走到松山機場,想尋求乘客的諒解與支持。

乘客:「以後大家不敢坐華航,你們華航要做什麼?罷工要做什麼?也沒有用。」

也有乘客對著空服員喊「加油」,有人體諒,有人難原諒,畢竟所有的出國計畫、旅遊行程、出差公事全大亂,空服員爭取權益,乘客卻不禁要問,他們的權益又在哪兒?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航#空服員#罷工#乘客#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