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逗乘客! 小黃車資「算人頭」收費翻倍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搭計程車人頭計費,足足比跳表貴上一倍!新北市4名男子結束教召,從淡水的忠莊營區搭計程車往捷運站,按理說跳表只需要160元車資,但司機卻每人收費80元,變成一趟320元。而且短短10幾分鐘的路程,司機還沿路表演模仿秀,讓乘客直呼難道是加收表演費用嗎?

搭上計程車,司機大哥開始表演。

計程車司機:「因為你們身強體壯,頭腦不簡單,看到你們四個,國家就有希望了。」

先誇獎身強體壯又說有希望,逗得車上4個男生哈哈大笑,他們剛剛結束教育召集,從忠莊營區搭車到淡水捷運站,4.4公里開車只要14分鐘,小黃司機人頭計價,1人80元,等於一趟車資就要320元,讓乘客傻眼。實際到忠莊營區看看,不少人都會選擇搭計程車來,省去等公車和走路時間,不過其他的計程車司機說了,從捷運站搭來按新錶,跳錶大約160元。

其他計程車司機「大概150元、160元、170元。不一定啊,有時候路況會塞車啊,新錶就是30元已經在裡面了。」

因為淡水區景點多,小黃大多空車回程,新北市政府規定舊錶計費多收30元保障司機權益,要是換了新錶,30元就已經算在裡面,但搭車的4個男生卻被收了320元足足貴上一倍,雖然司機大哥沿路表演,但人頭喊價疑似沒和消費者先說清楚,讓人嘲諷難道是加收「表演」費用嗎?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人頭#跳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2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