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奪隊史首冠 小皇帝落淚家鄉瘋狂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NBA騎士隊和勇士隊爭奪冠軍盃的最後第7戰,想必讓兩隊球迷看得大呼過癮,雙方纏鬥到第四節的最後一分鐘,騎士隊靠著一記關鍵三分球才取得了領先優勢,這不但是克里夫蘭騎士隊,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也是克里夫蘭等了52年才盼到的職業運動比賽冠軍。

球賽主播:「比賽結束了,結束了!」

比賽結束哨音響起,NBA總冠軍也出爐了!

球賽主播:「克里夫蘭再次成為冠軍之城,騎士隊是NBA總冠軍。」

騎士隊全隊衝進場中央抱在一起,終於贏得了隊上等了46年的第一座冠軍盃,小皇帝詹姆士更是直接跪倒在球場上激動大哭,克里夫蘭市區內好幾萬人同步爆出歡呼聲,不管是守在自家主場的球迷還是街上群眾,情緒沸騰到最高點,因為這邁向總冠軍的最後一戰,實在太驚險刺激難分勝負。

球賽主播:「柯瑞交叉運球,一個三分球,球進!柯瑞從三分線外得分,現在兩隊又平手了!」

從一開始就是緊咬著比分的拉鋸戰,比賽中一共出現了11次平手,連到了第四節的最後一分鐘,兩隊都還是同樣89分,直到…。

球賽主播:「厄文和柯瑞一對一的對決,厄文出手球進!厄文的得分!」

Kyrie Irving一個三分球成了決勝關鍵。

球賽主播:「柯瑞退後一步起跳,沒進。」

最後五秒勇士隊的三分球兩投都不進,看著騎士隊以4分之差抱走冠軍!一拿到獎盃,LeBron James又哭了,因為他終於完成了要幫家鄉奪冠的多年夢想。

騎士隊球員LeBron James:「我回來是有原因的,我回來是為了把冠軍帶回家,當我重新回到騎士的時候,我知道我有能讓球隊邁向冠軍的藍圖和方法。」

身上還掛著剪下的籃網,Lebron James帶著兒子女兒,這一番封王感言說得感性,他和隊友們這次已經成了家鄉的大英雄。

克里夫蘭球迷:「52年來的挫敗,我看過太多事了,這次真的太棒了!終於我們做到了!我的城市克里夫蘭終於是真正的冠軍了,你有看到這座城市了嗎?這就是我們所等待的,這就是我們所夢想著的,我們有最棒的球迷,我們有地表最強的球員。」

克里夫蘭市已經連續52年沒有拿下任何職業運動比賽的冠軍盃,每次都是功虧一簣。

網友自製影片:「勇士隊球迷們不會了解,我們經歷的一切心痛、磨難、挫敗,而現在是希望。」

這次騎士隊從1比3的落後戰績一路苦追,大反攻的劇本創下NBA首例,也背負著鄉親的高度期待。

售票網站人員:「這是我們網站上賣出過最貴的票價。」

不只比賽現場的票價高,轉播比賽的克里夫蘭主場內門票也被搶光,而現在恐怕還要開始搶慶功宴名額,騎士隊的球隊休息室裡已經玩瘋了,小皇帝詹姆士還在記者會上廣邀大家參加慶功宴。

騎士隊球員LeBron James:「噢,我的老天呀,你說會是其中一場最大的派對嗎?不不不,很抱歉喔,這會是克里夫蘭最大的派對,如果大家還有預算的話,最好是能飛到克里夫蘭一趟啦!」

說要辦一場盛大派對,騎士隊已經準備好享受封王的勝利滋味。

圖/NBA on TNT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eBron James#Kyrie Irving#騎士#小皇帝#比賽#NBA#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0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