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部落客推台超商「5款必喝飲料」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超商搶買零食,其實台灣超商對日本旅客也很有吸引力,有日本部落客在旅遊網站po文,推薦來台必喝的超商5款飲料,包括西瓜牛奶、木瓜牛奶、山藥薏仁豆漿、水果茶、仙草蜜和杏仁茶,另外還有超商必備的茶葉蛋和火鍋料,也讓日本旅客相當驚豔。

日本旅客:「豆漿很有名,(薏仁)口味的是我第一次看過,在台灣我希望能試試看。」

講到台灣超商,日本遊客立刻聯想到薏仁豆漿還有西瓜牛奶、木瓜牛奶,夏天消暑的仙草蜜,幾款在台灣超商、超市常見的飲料,連日本部落客都大力推薦。

部落客在旅遊網站po文,推薦來台必喝的超商5款飲料,包括西瓜牛奶、木瓜牛奶、山藥薏仁豆漿,水果茶系列有芒果、蘋果、檸檬等口味,另外還有仙草蜜以及杏仁茶,部落客強調這些飲料完全不輸日本超商。

日本旅客:「她在社群網站看過(超商木瓜牛奶),這款在日本有類似的,所以她很喜歡。」

日籍旅客說在網路曾看過這幾款飲料介紹,超商業者指出水果茶系列每個月賣80萬瓶,近期氣溫飆高銷量正向成長,除了飲料也有日本人把兩邊國家超商,販售商品做區分。

日本旅客:「台灣才有的是很香的茶葉蛋。」

整鍋熱騰騰的茶葉蛋香氣撲鼻,超商必備的茶葉蛋,其實只有台灣才有,還有不定期更換口味的霜淇淋,另外更讓日本人意外的是,超商連火鍋料、肉片、貢丸等也賣,不只國人到日本超商搶買零食、飲品,台灣超商對日本旅客也很有吸引力。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飲料#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48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