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中舊眷舍火警!疏散學生 屋主懷疑縱火

記者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16

台北市建國中學老眷舍疑似遭人縱火,下午2點多緊鄰建中的老舊員工宿舍突然起火燃燒,由於是木頭打造火勢瞬間延燒兩棟房屋,幸好屋主都及時逃出沒有受傷。

2名屋主供稱,曾經看到1名花襯衫男子離開起火點就起火,另外1名屋主則懷疑,曾經拒絕1名年輕人寄宿,沒多久也發生火警,不排除這些跟火警有關。

火警現場濃煙密布,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火勢蔓延相當快,其中一間屋頂已經燒光,警消出動18輛消防車跟雲梯車搶救,再沿著圍牆往上爬,確認屋內的人都安全逃出。

起火點屋主:「鄰居有沒有人回家,有沒有人在家我不清楚。」

男子衣服來不及穿就跑出來,旁邊的老太太也驚魂未定。警消表示,起火點是建國中學老舊眷舍,跟學校僅僅一牆之隔,因為都是木造房屋,火勢迅速燒掉其中兩間,校方擔心影響橄欖球隊宿舍立刻疏散學生。

第一大隊大隊長蔡家隆:「起火戶有兩位那把他們疏散出來,後面有4位年長者把他疏散出來,都沒有安全顧慮。」

警消半小時內撲滅火勢,但逃出來的2間屋主跟家屬都懷疑有人縱火。

起火點屋主:「穿一件花襯衫,穿花襯衫的一起火之後就離開。」

起火點屋主弟弟:「我姪女就叫她的兒子說你出來,反正祖母又不在你不要在那邊,出來就好了,結果他出來之後沒多久,這邊就發生火災。」

老太太指證一名穿花襯衫的陌生男子來過後就起火,另個屋主家屬懷疑1名年輕人可能跟火警有關,警方將調監視器畫面約談2人說明,釐清屋主疑慮,以免讓他們繼續擔心害怕。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火警#縱火#建中#眷舍#學生#疏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3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