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親子影片! 「那對夫妻」網路人氣破百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素人拍影片竄紅,累積高點閱率也能發展新商機,像最近很紅的「那對夫妻」,夫妻倆本來做服務業,因為拍親子互動影片爆紅,不到一年時間粉絲團人數破百萬,夫妻倆靠置入接案月收入破6位數,但每天得花2、3小時拍片,再用手機花4、5小時剪接,也有辛苦的地方。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我們是那對...我們是那對夫妻,對,那對夫妻。」

因為拍親子影片,讓「那對夫妻」最近在網路超紅,無厘頭的2歲女兒妮妮講話像個小大人,巧妙對答讓網友笑翻,就連夫妻倆的互動也活像個綜藝咖。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Nico:「對他講話比較大人。」網路紅人那對夫妻Kim:「花就花不會說花花,對啊花花你潘若迪喔。」

夫妻倆都是七年級生,原本從事餐飲業,去年因為拍影片意外爆紅,乾脆辭職專心陪小孩,經營粉絲團不到1年時間,人數破百萬。

女兒妮妮:「去忙吧。」網路紅人那對夫妻:「跟他加油。」女兒妮妮:「加油。」網路紅人那對夫妻:「堅持到底。」女兒妮妮:「堅持到底。」網路紅人那對夫妻:「然後我們就錄下來。」

用手機拍影片,紀錄寶貝女兒爆笑的童言童語,看似簡單卻不容易,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Kim:「妮妮講話的時候我就可以上個字幕,所以每個字幕我都要對到那個位置,一天最多可以錄到2、3個小時吧,就是要花4、5個小時剪,而且這2、3個小時裡面呈現出來的是2分鐘。」

每天抓手機至少8個小時,靠影片累積點閱率和高人氣,也因此被廠商相中置入產品,平均1個月6、7件案子月收入至少6位數。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Kim:「其實我們花很多時間,例如說一個創意的短片,我們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去剪接,跟劇本發想還有拍攝,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是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是跟家人在一起。」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Nico:「唉唷so sweet喔,愛的人在一起是不是,這句話剪進去剪破口。」

夫妻倆不想當名人,做網紅不簡單,每天付出時間精力累積人氣,等廠商合作,但「那對夫妻」而言能跟家人一起為興趣工作,一切就値得了。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素人#影片#那對夫妻#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49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