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當道電動車夯 洛城警車選BMWi3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大行其道,現在就連警車也要開始使用電動車,美國加州洛杉磯警局最近公開測試電動車,最後他們選了BMWi3,當作最新的警車。

類似的警匪追逐畫面在洛杉磯很常見,警車要跑得快又耐操,還得兼顧環保,今年他們選上這款車。

主播:「BMW宣布他們贏得和洛杉磯警局的這份合約,將供應100輛BMWi3電動車給他們。」

車評:「BMWi3的心臟是電力發動機,它可以製造170匹馬力以及184的磅尺的扭力。」

跑得快沒有問題,重點是環保,環保當道電動車才是王道,洛杉磯最近正在推行「永續城市經營」計畫,警察局早就積極尋找電動車來當警車。

主播:「洛杉磯警方測試了特斯拉Model S P85D以及BMWi3等兩款電動車,雖然特斯拉跑得比較快,也比較大台,但價格最後決定了一切,BWMi3一部從4.2萬美元起跳。」

但特斯拉幾乎要一倍的價錢,於是BMW正式入選成為加州洛杉磯的最新警車。說到警車,在許多超級有錢有的中東國家,超跑當警車到處都是,不過在義大利這生產超跑的國度卻很少見,於是當這款擁有510匹馬力的愛快羅密歐跑車,變成義大利警車時,立刻成為焦點,搭載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六速手排,而且可以釋出高達510匹,最大馬力的這款超跑,本身就很強悍,把它拿來當作警車,義大利警方說,一定可以成功完成每一次的追捕任務。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加州#洛杉磯#警車#跑車#環保#電動車#BMWi3#永續#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256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