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海鎮台見面會 主持人是「兄弟臉」包偉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星朴海鎮下週就要來台舉辦見面會,主持人居然是藝人包偉銘,讓粉絲樂歪了!因為兩人是出了名的台韓兄弟臉明星,主辦單位竟然撮合兩人同台,讓不少粉絲苦苦哀求,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唱包偉銘的經典歌《跑跑跑》。

朴海鎮5月底在大陸舉行粉絲見面會,特地獻唱中文歌,用誠意回饋海外粉絲,如今這個橋段有可能會搬來台灣,只是粉絲最期待的恐怕不只有見面會的福利,而是主持人和朴海鎮在台上的互動。

主辦單位找來明星兄弟臉包偉銘,擔任朴海鎮在台灣見面會的主持人,兩人長得到底有多像照片會說話,眼睛和鼻子都十分相似,讓大陸製作單位一度想要撮合兩人在節目同台,但最後無緣碰面,反而讓這次台灣見面會成了首度合體的場合,也因為這個消息曝光,有粉絲開始期待,某些韓星來台灣的話也可以找這些藝人主持。

女團EXID的成員慧潾,被粉絲認為長得很像主持人曹蘭,因為都有點嬰兒肥還有水汪汪的大眼,神韻確實很相似。男團SEVENTEEN的勝寬則被說和王仁甫有兄弟臉,尤其眼睛和嘴巴像極了。

不過找來包偉銘和朴海鎮這兩位撞臉的台韓明星同台還真的是頭一遭,主辦單位做足噱頭,只是粉絲期待兩人合唱《跑跑跑》,願望真的會實現嗎?恐怕就要看當天包偉銘會如何接招。

圖/박해진 Instagram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朴海鎮#包偉銘#見面會#兄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28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