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智慧Wi-Fi管家 聰明管理網絡裝置


發佈時間:2016/06/04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代人手機、平板不離身,不只電量重要,平穩的網速也是不可或缺,美國就有新創公司推出小型智慧路由器,外型簡潔小巧還配備螢幕顯示資訊,就像專業的3C管家。

睡覺、聊天或是打發時間,網路生活隨時連線,但如果網速不穩絕對讓人抓狂,而這個時候就需要出動智慧管家。

網路影片:「Starry是專為多款裝置多種媒體系統所設計,並提供使用者越來越高速的網路體驗。」

白色三明治外型,小小一台方便收納,配備鏡面觸控面板,所有資訊一覽無遺。

網路影片:「現在你能知道有哪些裝置上線中,管理孩童看螢幕的時間、獲取個人WIFI名稱和密碼,以及你的上網速度是否符合所支付金額。」

這是美國新創業者研發設計的小型路由器,內建天線增強接收WIFI訊號,還會依據當下使用模式顯示最新狀態。

網路記者:「它會顯示你的網路速度,還能更改連線名稱和密碼,甚至提供2.4GHz和5GHz無線網絡,根據連接設備自動切換。」

外型輕巧亮眼功能簡單又方便,只不過小小1台要價將近1萬多台幣,價錢並不可愛,想要有智慧管家協助可得先掂掂荷包。

圖/翻攝自CN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科技#新創#網速#智慧#WIFI#設計#創意#3C#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1789

0.287